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社交软件商Jive雇请投行拟IPO 估10亿美元

随着社交网站上市掀起热潮,美国专门为企业开发社交以及协作软件的厂商Jive软件公司也准备上市,目前其已经聘请了投行做顾问。
2011-08-18 09:21 · 搜狐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近期Linkedin等社交网站上市掀起热潮,美国专门为企业开发社交以及协作软件的厂商Jive软件公司也准备上市,目前其已经聘请了投行做顾问。

  彭博社引述三位消息人士说,Jive公司聘请了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辅助其上市事宜。另外瑞士银行以及花旗银行也将参与其中。消息人士称,如果市场状况理想,上市将在年内完成。

  据称,Jive目前市场估值高达10亿美元,在上市中将发售一到两成的股权。融资额在两亿美元左右。

  据Gartner估计,Jive去年的收入翻了一番,达到7000万美元。截至去年底,该公司开发的企业协作以及社交软件获得全球3000多家客户,共有1500多万人在使用。

  媒体分析认为,拥有社交概念的Jive显然是准备利用近期转热的IPO市场氛围,之前Linkedin、音乐流媒体网站Pandora媒体以及*租赁网站HomeAway的上市都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据悉,Jive的客户中包括耐克、思科、Vmware等,其主打产品是Jive SBS,包括社交应用、社区功能以及内部协作工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