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视节目推荐引擎Umami获种子资金 总额165万美元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电视节目推荐引擎Umami获得165万美元种子资金,本轮融资来自风投机构Battery Ventures、NEA和另几位天使投资人,具体细节尚未完全披露。
2011-08-18 08:43 · 网易科技  詹瞻   
   

  8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电视节目推荐引擎Umami获得165万美元种子资金,本轮融资来自风投机构Battery Ventures、NEA和另几位天使投资人,具体细节尚未完全披露。

  Umami由Scott Rosenberg和Bryan Slavin创办,前者是软件安全和媒体技术公司Rovi前副总裁,后者历任数家科技公司的技术与产品主管。

  Umami的竞争对手包括GetGlue、Miso、TV Tune-In等,产品也与这些应用类似,给用户提供一个推荐优质内容与讨论视频内容的平台,并允许品牌加入以与消费者互动。

  Umami正在封闭测试它的iPad应用,将在不久后推出,以迎接美国的秋季收视高峰(Fall 2011 television season)。通过掌上设备,它能让用户更容易地与朋友分享体育赛事、剧集、电影、音乐等电视节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