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EA蒋晓东:红孩子很有可能明年在美国上市

NEA全球合伙人、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晓东今日接受投资界采访时表示,红孩子很有可能明年在美国上市。红孩子是国内互联网最大的母婴用品零售企业。
2010-12-09 12:03 · 投资界  刘锦慧   
   

        投资界12月9日消息,NEA全球合伙人、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晓东今日接受投资界采访时表示,红孩子很有可能明年在美国上市。

        红孩子是国内互联网最大的母婴用品零售企业。蒋晓东认为红孩子专注于服务25-40岁的女性客户,且聚焦日常消费品,是B2C领域中非常具有差异化特征的企业。

        蒋晓东透露NEA明年将有两、三家企业上市退出,其投资的中新力合担保目前虽然每年以100%的速度成长,但仍然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该公司“很有可能”在资本市场上市。

        当当网昨日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16美元,开盘价24.5美元,截至收盘,当当网较发行价大涨86.94%,收报29.91美元。与此同时,B2C电子商务领域里谁会是“下一个当当”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锦慧,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092021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