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硅谷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之一 Reid Hoffman 自称他核心只问三个问题: 1. 你的产品创造什么价值?(value proposition) 2. 你怎么获得大量用户?(how to reach mass market) 3. 是否是轻资本型?(capital efficient)。

2011-08-17 20:25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edaily

  投资界搜狐微博地址:http://pedaily.t.sohu.com/

  投资界网易微博地址:http://t.163.com/pedaily

  TOP5

【微博聚焦】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1. 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投资界观点#硅谷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之一 Reid Hoffman 自称他核心只问三个问题: 1. 你的产品创造什么价值?(value proposition) 2. 你怎么获得大量用户?(how to reach mass market) 3. 是否是轻资本型?(capital efficient)。

【微博聚焦】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2.解构鄂市金融梦不仅仅是LP之都 千亿民资待价而沽

  #投资界观点#国内*批富起来的人靠的是土地的市场化,这能从近几年的富豪榜中观察到;第二批富起来的,靠的是资源的市场化,如我们鄂尔多斯、榆林、山西等地;第三批富起来的,将依靠金融的市场化,包括存贷款制度、汇率制度的改革,更包括民间金融的正规化。

【微博聚焦】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3.阿里巴巴35亿升级福利:无息购房贷款和教育补贴

  #投资界企业#阿里巴巴昨日宣布多措施提升员工福利:为了让员工安居乐业,公司推出30亿元的“iHome”置业贷款计划,服务期限满2年即可申请;投入5亿元成立教育基金,解决员工子女的学前和小学教育问题;同时,集团将给诸多基层员工发放超过4000万元的一次性物价和子女教育补贴。

【微博聚焦】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4. 陈晓转型投资人创办听潮投资 主做股权投资

  #投资界大佬#离开国美董事局主席的位置后,陈晓正在向“投资人”转型。早报记者昨日获悉,陈晓创办的公司——上海听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陈晓为这一基金会的理事和主要捐赠人,出任首席执行长(CEO),公司将主要进行股权投资。

【微博聚焦】硅谷天使投资人的三个核心问题

  5. 雷军谈小米手机:通过发烧友赢得大众市场

   #投资界企业#小米手机眼中最核心的用户,是泡在MIUI论坛的发烧友。雷军认为发烧友是意见*,只有他们喜欢,一款手机“才可以真正走向大众”。他还归纳了小米苹果之间的差别:1.小米更加互联网化2.苹果专断,小米采纳多方意见3.iPhone强调时尚和整体,小米手机强调高性能和高性价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