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豆瓣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投资方为外资机构

知情人士透露:“豆瓣上个月快谈成了一笔几千万美元融资,来自海外投资机构,但仍处于谈判期。”
2011-08-12 15:34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12日消息,Techweb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豆瓣网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知情人士透露:“豆瓣上个月快谈成了一笔几千万美元融资,来自海外投资机构,但仍处于谈判期。”

  豆瓣网官方未对该消息给予评论。

  过往资料显示,豆瓣网于2006年完成A轮融资,获联创策源200万美元投资;于2010年1月完成B轮融资,获挚信资本联创策源共计近千万美元投资。

  豆瓣网创立自2005年。该网站实行多产品线,产品有豆瓣读书、电影、小组、音乐、同城、豆瓣说、豆瓣电台等,其中豆瓣读书2010年已经实现盈利。据悉,豆瓣在商业模式上向社会化营销转型,更侧重与企业和品牌的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22283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