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ermira再次“挖角”高盛 或在内地设立办公室

据路透社报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已雇佣前高盛银行家Alan Chen担任其中国大陆地区业务的主管。Permira正在成立团队以从中国PE盛宴上分一杯羹。
2011-08-04 16:5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已雇佣前高盛银行家Alan Chen担任其中国大陆地区业务的主管。Permira正在成立团队以从中国PE盛宴上分一杯羹。

  消息人士透露,Alan Chen为前高盛执行董事,就职后将在香港办公室工作。同时,Permira有望在中国大陆成立新的办公室。

  Permira在中国的第一个办事处成立于2008年6月,并于同年8月任命原高盛资深中国投资银行家陈林正(Henry Chen)领导该办事处。截至陈林正就任时,Permira香港办事处共拥有4名投资专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042176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