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品网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成为资本领投

尚品网B轮投资方为思伟投资和晨兴创投,A轮为晨兴创投和雷军。
2011-07-27 00:00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27日消息,国内会员制奢侈品购物网站尚品网今日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成为资本领投,前两轮投资方晨兴创投思伟投资跟投。知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尚品网方面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消费者信任计划”,该计划包括技术研发、商品采购、品牌推广、海外运营等,以优化尚品网与消费者接触的每一个环节,包括从消费者沟通、商品采购和展示、交易流程到运营机制、客户服务等。

  尚品网C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成为资本,主要业务方向是投资具有高增长潜力和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且未来能成为行业领先者的企业。

  据了解,尚品网的B轮融资于2010年10月宣布,投资方包括迪斯尼旗下VC投资机构思伟投资晨兴创投,投资金额千万美元,其A轮投资方为晨兴创投雷军

  天使投资人雷军的投资风格是投熟悉的人,而尚品网是他投资的特例。雷军表示:“做SP每个用户消费1、2元钱,网络游戏每个用户可以消费30、40块钱,做电子商务每个用户也接受消费100、200元,我很好奇如何让用户愿意在网上消费2000元的商品。”

  “只有消费者相信,才愿意在未见实物之前,愿意花2000元钱买东西。”雷军表示,做事之前要先做人,绝对不投做假账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301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