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网络银行BankSimple融资千万美元 年底上线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网络银行服务商BankSimple周三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第二轮融资,融资额为1000万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其网络银行服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
2011-08-12 08:40 · 腾讯科技  中涛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网络银行服务商BankSimple周三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第二轮融资,融资额为1000万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其网络银行服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

  BankSimple此前曾进行*轮融资,融资额为310万美元,当时投资者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IA Ventures、Village Ventures以及SV Angel等风险投资公司。BankSimple最新一轮融资主要投资者为IA Ventures。

  BankSimple周三还宣布,已同维萨(Visa)、CBW Bank、Allpoint、The Bancorp Bank、Andera以及TxVia等金融服务商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目前BankSimple仍处于秘密运营阶段,但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时正式推出其服务。

  BankSimple总部位于纽约市,由公司CEO约书亚·赖奇(Joshua Reich)、CFO沙米尔·卡卡尔 (Shamir Karkal)和CTO亚历克斯·佩恩(Alex Payne)三人联合创建。BankSimple最终目的,意在简化当前银行服务的复杂手续,并通过精简的用户界面,以实现对购物行为的实时追踪。

  与BankSimple合作的金融服务商涉及用户存款、网络支付、自动取款机及其他相关业务。BankSimple称,将于近期扩大其网络银行服务的测试范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