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河幕墙拟IPO募资11.98亿元 曾获绵阳基金投资

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江河幕墙”)今日发布招股书,将发行不超过1.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9.65%,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拟募集资金11.98亿元,将用于投资北京总部基地项目以及北京总部基地扩建及光伏幕墙项目。
2011-07-28 09:3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8日消息,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江河幕墙”)发布招股书,将发行不超过1.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9.65%,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拟募集资金11.98亿元,将用于投资北京总部基地项目以及北京总部基地扩建及光伏幕墙项目。

  招股说明书显示,2009 年7 月20 日,江河幕墙同意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绵阳基金”)对公司增资2503.46 万股,增资价格为8.35 元/股。同日,江河源与绵阳基金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江河幕墙5.59%的股权即1496.54 万股,转让价格为2.07 元/股。

  截至上市前,绵阳基金持有4000万股,占总股本的8.89%,位列公司第四大股东。

  2010年、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较上年增长23.70%和11.8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增长17.72%和33.66%。

  江河幕墙作为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建筑幕墙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施工和技术服务。公司定位于高端市场,主要承接城市公共建筑和高层住宅的建筑幕墙工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82168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