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西全球将裁员1500人 放弃PE考虑独立上市

7月25日消息,诺基亚西门子(以下简称诺西)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表示,随着诺西对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 Solutions)网络资产的收购完成,公司将进行一系列整合工作,预计全球将裁员1500人,中国区受影响较小。对于刚刚结束的“私募股权”评估,张志强表示,母公司近期不会再寻求PE资本投资,未来将考虑正式进行IPO,成为独立的上市公司。
2011-07-26 08:51 · 搜狐网  宿艺   
   

  与中国三大运营商合作全面加速

  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末,诺西已与全球38家运营商签订了LTE商业合同,数量排名业内*,WCDMA/HSPA 全球客户达到204家。

  在中国,诺西与三大运营商的合作全面加速。诺西刚刚与中国联通达成协议,为其部署长5000公里的密集波分复用(DWDM)光纤网络,横跨7省市。继去年10月与安徽联通签署管理服务合同后,诺西还与上海联通签订为期五年的网络维护合同。

  在收购了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网络资产后,诺西成为*同时支持中国移动两个城市4G试点的电信设备厂商,在杭州和厦门为其部署TD-LTD大规模试验网络,并与中国台湾交通大学合作成立台湾*TD-LTE测试中心。

  在于中国电信合作方面,诺西与中国电信签署了LTE研发备忘录,而后者于去年世博会期间在上海部署了国内*的LTE FDD实验网,下行速率达100M。

  诺西不再寻求PE投资 未来考虑独立IPO

  今年7月13日,诺西宣布完成了对有意投资诺西的“私募股权基金(PE)”评估。母公司诺基亚和西门子重申支持诺西发展,诺西董事长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称,诺基亚和西门子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诺西的企业价值。

  张志强就此对搜狐IT明确表示,诺西近期不再寻求外界资金和PE资本投资,未来将考虑正式进入IPO过程,成为独立的上市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