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赛生物申请赴纳斯达克上市 累计进行三轮融资

凯赛生物产业(Cathay Industrial Biotech Ltd.)于7月19日向SEC递交F-1上市申请,拟以代码“CBIO”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和融资金额暂未公布。申请文件显示,凯赛生物产业于2006年6月完成首轮融资,凯赛生物产业向投资方发行了2600万股A系列优先股,每股作价1美元,并借此融资2600万美元。
2011-07-20 13:1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0日消息,凯赛生物产业(Cathay Industrial Biotech Ltd.)于7月19日向SEC递交F-1上市申请,拟以代码“CBIO”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和融资金额暂未公布。

  申请文件显示,凯赛生物产业于2006年6月完成首轮融资,凯赛生物产业向投资方发行了2600万股A系列优先股,每股作价1美元,并借此融资2600万美元。

  根据当时的新闻稿,投资方包括百奥威达(中国)主导,HBM生物基金、新宏远创投资基金以及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0日,凯赛生物产业向投资方发行了2561.5674万股B系列优先股,每股价格2.03美元,并借此融资约5200万美元。

  2007年10月19日,凯赛生物产业向投资方发行了2531.2175万股C系列优先股,每股价格5.35美元,并借此融资约1.3542亿美元。

  2008年10月10日,凯赛生物产业向投资方再次发行了共计336.4488万股C系列优先股,每股价格5.35美元,并借此融资1800万美元。

  2008年10月14日,凯赛生物产业从投资方处购回1028.0374万股C系列优先股,每股价格5.35美元,共花费5500万美元。

  截至提交申请文件时,凯赛生物产业的机构投资者包括Medy Limited、China Biochem、Evergreen Wood Investment Co.、HBM BioVentures (Cayman) Ltd.、GSPS Asia Limited和Gramineae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持股比例分别为34.1%、7.7%、9.2%、13.4%、11.6%和10.8%。

  凯赛生物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工业业生物科技产业公司,在中国拥有大规模综合性生物产业平台。凯赛使用生物法生产化学中间体,拥有稳定的大规模市场,同时生产多种高附加值的下游产品。

  凯赛不仅与世界许多知名跨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同时也积极开拓充满潜力的中国市场。

  目前,凯赛的主要产品是系列长碳链二元酸或简称二元酸,是一种起合成作用的有机化合物,广泛用于多种用途工业化学品的生产。另外,凯赛已于 2008年3月成功投产生物丁醇,以满足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02160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