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应用营销服务Tapjoy融资3000万美元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美国移动应用营销公司Tapjoy上周获得30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此轮融资由摩根大通牵头,投资方均为Tapjoy现有股东。由于苹果对应用内营销服务的态
2011-07-06 09:17 · 新浪科技  维金编译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美国移动应用营销公司Tapjoy上周获得30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此轮融资由摩根大通牵头,投资方均为Tapjoy现有股东。由于苹果对应用内营销服务的态度发生改变,Tapjoy的前景可能受到影响。

  Tapjoy计划于周三就此轮融资发布公告。Tapjoy此前曾名为Offerpal,主要针对Facebook应用提供营销服务。该公司CEO米希尔·沙阿(Mihir Shah)表示:“我们已成功重建了公司,目前是时候加速发展。”

  沙阿表示,尽管苹果已不再批准含有Tapjoy广告服务的应用,但Tapjoy的投资者没有受到影响。Tapjoy的应用内广告服务鼓励用户下载其他应用。由于不能继续使用Tapjoy的这一服务,许多应用开发者受到明显影响。

  沙阿周二表示,Tapjoy独立于任何平台。该公司近期启动一只基金,帮助应用开发者转向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沙阿表示:“我们在iOS平台上表现强劲,在Android上表现良好。”他指出,按应用安装付费并不是Tapjoy*的模式,“安装、参与以及其他模式的结合带来了应用发现和长期价值”。

  沙阿表示,Tapjoy将继续保持盈利,并将寻求进行收购。Tapjoy今年1月宣布,完成了一轮总额2100万美元的融资。与此同时,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服务也计划在移动应用发现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