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尚红酒完成首轮融资 同创伟业注资2500万元

今日有消息称,垂直红酒B2C网站“品尚红酒”日前完成首轮2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同创伟业。对于公司的竞争力,品尚红酒CE0张辉军表示:“我们主要有三大竞争力:货好,精准化的营销,优秀的团队”。
2011-06-20 15:5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垂直红酒B2C网站“品尚红酒”日前完成首轮2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同创伟业

  对于公司的竞争力,品尚红酒CE0张辉军表示:“我们主要有三大竞争力:货好,精准化的营销,优秀的团队”。

  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也特别强调:“之所以决定投资品尚红酒,就是看中了如上的三点,希望接下来他们能够继续加强这三方面的优势,做大做强,在竞争中处于领跑地位。”。

  张辉军表示,“用户是我们的根本,此次融资将不会用于大范围的广告投入,而是着重用于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包括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建立分仓,使红酒的运输更便捷;优化红酒的品类,让用户的选择更灵活广泛;加强IT系统的开发,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加强客服和售后系统的建设等等……让用户享受更多优质的服务。”

  品尚红酒网成立于2009年10月,初期投入2000万元,为深圳市鑫品卓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提供国外原瓶进口红酒的直销业务。品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互联网产业基地,在巴黎等城市均设立了专门的采购中心,直接从欧洲各大酒庄进口原瓶红酒,进行大规模跨渠道的整合营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202136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