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毅投资年底募集第五期美元基金 规模超14亿美元

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周四透露,弘毅投资将在2011年年底开始第五期美元基金的募集,这支基金的募资规模将不低于14亿美元。弘毅投资此前的LP包括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加州教师退休基金、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局、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公司。
2011-06-17 10: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周四透露,弘毅投资将在2011年年底开始第五期美元基金的募集,这支基金的募资规模将不低于14亿美元。

  弘毅投资此前的LP包括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加州教师退休基金、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局、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弘毅投资已经募集了四支美元基金和两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约44亿美元。

  赵令欢同时透露,弘毅投资将帮助更多的美国和欧洲科技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提升这些公司的价值。

  赵令欢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在硅谷、欧洲、日本、德国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科技公司,如果他们的技术和产品能够迅速打入中国市场,那么其价值将提高数倍。”

  赵令欢解释说,弘毅投资将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们进入中国市场。

  他表示:“如果这些国外公司的董事会每年只来中国一次两次的话,那么是很难成功的进入中国市场的。”

  弘毅投资去年曾购买新加坡上市公司柏盛国际29.47%的股权,并帮助柏盛扩展中国市场。赵令欢表示,弘毅投资希望能够以类似的模式帮助更多的国外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172133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