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者关注初创公司 12家入选TechStars名单

据了解,TechStars创办于五年前,现在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名声。数据显示, TechStar推出的前20家公司中有7家被大型公司收购。之后70%的公司融资成功或实现盈利。
2011-06-16 15:40 · Donews  甘键   
   

  6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创业项目孵化器TechStar今日在波士顿举行发布会,展示了12家新兴创业公司及它们的项目。据主办方估计,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家VC和天使投资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TechStars创办于五年前,现在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名声。数据显示, TechStar推出的前20家公司中有7家被大型公司收购,之后70%的公司融资成功或实现盈利。

  以下来是本次参展的12家公司介绍:

  Everture

  Everture是一家社会化捐赠人信息平台,为非盈利或教育机构的发展部门提供服务,同时还为这些机构的校友提供LBS应用。目前美国教育机构关于校友的信息很大程度上并不准确,而校友之间也无法方便的联系。Everture旨在解决这些问题:现在已有18家学校开始使用Everture平台,LinkedIn也参与了合作。

  Ginger.io

  Ginger.io是一款用手机来判断用户健康情况的应用。它使用了麻省理工大学开发的算法和模型,能够检测用户是否压力过大或患有流感,并在研究使其日后可以发现节肠炎。Ginger.io正在与辉瑞制药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合作,目标是帮助用户更有效的发现身体异常。

    GrabCAD

  GrabCAD是世界*的CAD工程师网络社区,同时也是第五大机械工程师团队。GrabCAD通过其网页平台,将世界范围内8500名高技术工程师与需要CAD解决方案的制造企业联系起来。GrabCAD已经从Atlas Venture, Matrix Partners和NextView Ventures获得了110万美元融资。

  HelpScout

  HelpScout帮助中小企业建立客户服务,包括个人化邮件和前台的组织结构等内容。该创业团队已经与200家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其中有在线酒商Wine Library。

    Kinvey

  Kinvey让手机应用开发和设计人员可以轻易的打造和管理基于云的后端系统。开发者将后端模型输入Kinvey,就可以自动生成后端程序以及相应引用库。Kinvey支持用户按需求设置云规模,并根据容量采取弹性定价策略。

  Memrise

  这是一款社会化学习平台,号称能帮助人们提高10倍记忆速度和延长10倍记忆时间。该服务由记忆比赛冠军Josh Foer根据自己的记忆法打造,目前只支持各语言字典词条记忆,但将在日后扩展到从医学术语到法律条文的所有数据类型。

  Placeter

  该服务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更简单,更有效地在网上发布广告。通常,经纪人必须在数以百计的网站上贴出同样的广告,却无法知道哪处拥有最高的投资回报率。而Placeter拥有一个业主优化引擎,可以自动投放广告,建立着陆页,追踪点击和电话。它通过这些手段将CPC和CPM模式广告转换成了能为提供客户真正价值的“按效果付费”模式。

  Promoboxx

  Promoboxx填补了各品牌网络宣传和其独立零售业者宣传之间的空白。它拥有一系列利用社交网站影响力的工具,让各品牌向它们零售商的客户提供吸引人的宣传。数据显示,在Promoboxx已进行的407项宣传中,该方式比之前的模式有效5倍。这种效率已经使Wolverine, Linus, Uvex等大牌参与其中。

  Senexx

  Senexx是一项应用在企业内的专业人士问答服务。它的特点是,问题并不发送到Senexx引擎,而是被直接转发给企业内问题涉及领域的专家,让提问者不必发送大量邮件给所有人。鉴于此项目在节省时间和能耗上的能力,Novartis和施乐等企业已经申请使用Senexx的测试版本。

  Spill

  Spill是一款针对大学设计的虚拟社区,支持匿名点对点联系。数据显示,美国4名大学新生中就有1名因社交障碍导致的心理压力而辍学。Spill平台可以帮助他们在友好和安全的环境中获得需要的援助。目前10所大学已经启用Spill,并帮助避免了7起潜在的自杀事件。

  Strohl Medical Technologies

  该项目利用Tuft医学院的专利技术开发了一种便携式中风检测仪,通过扫描脑电波,可以有效判断用户出现中风的机率。

  TheTapLab

  TheTapLab是一家社会化网络游戏工作室,专门开发基于真实地点的手机网游。他们的*款游戏TapCity让玩家可以购买所在城市的喜爱的地点,例如北环中心或者奥体中心,并对它们进行开发。其他人可以攻击并偷走这些地点,因此维持一个领地需要玩家保持随时警惕。目前该游戏已经有超过5000名玩家,平均每人每天要花25分钟在游戏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