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星辰将以3.24亿元完成对网御星云并购

6月13日晚间消息,启明星辰今日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对价的方式,以3.244亿元的最终作价购买自然人齐舰、刘科全合法持有的网御星云合计100%股权
2011-06-14 16:10 · 网易科技  詹平    
   

  6月13日晚间消息,启明星辰今日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对价的方式,以3.244亿元的最终作价购买自然人齐舰、刘科全合法持有的网御星云合计100%股权。

  公告称,本次交易中,启明星辰向齐舰、刘科全支付的现金对价合计9,310万元,其中向齐舰支付的现金对价4,748.10万元,购买网御星云14.64%股权,向刘科全支付的现金对价4,561.90万元,购买网御星云14.06%股权。

  本次交易中,启明星辰向齐舰、刘科全发行股份的价格为公司董事会通过《重组预案》相关决议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即46.26元/股;发行股份数合计500万股,其中向齐舰发行股份255万股,购买网御星云36.36%股权。向刘科全发行股份245万股,购买网御星云34.94%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0,375.9123万股。网御星云将成为启明星辰100%控股的子公司。

  公告称,根据启明星辰与齐舰、刘科全签署的《关于发行股份及现金购买资产的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齐舰、刘科全承诺,本次交易完成后,网御星云2011年、2012年、2013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10万元、 2,950万元、3,420万元。如果2011至2013年,网御星云实际利润达不到承诺利润数,齐舰、刘科全按获得现金对价和股份对价的比例进行补偿。

  关于本次交易标的,公告中称,评估机构以2010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网御星云100%股权估价32,500万元。根据启明星辰与齐舰、刘科全签署的《购买资产框架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经交易双方协商,网御星云100%股权作价32,440万元。

  5月16日,启明星辰同网域星云对网易科技详解了资产重组计划。启明星辰CEO严望佳表示,在购买网域星云后两家公司将在产品和研发方面实现互补。在收购后,网域星云将与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长期并列存在。严望佳表示,公司将在一个整体的平台下运行双品牌战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