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Cooley拟设立上海办公司 将与本土律所合作

投资界6月1日消息,美国硅谷的律所cooley近日宣布,将设立上海办公室。据了解,cooley已经向中国司法部提交在上海设立办公室的申请。cooley公司ceo joseph conroy表示,如得到批准,cooley将于2012年年初正式设立上海办事处。
2011-06-01 12:0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1日消息,美国硅谷的律所Cooley近日宣布,将设立上海办公室。

  据了解,Cooley已经向中国司法部提交在上海设立办公室的申请。Cooley公司CEO Joseph Conroy表示,如得到批准,Cooley将于2012年年初正式设立上海办事处。

  Cooley已经与英国公司Olswang建立联系。后者已经在中国本土律所的帮助下在华经营多年。Conroy称:“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走向国际化对我们而言是势在必行的。”

  Cooley在声明中称,曾在1989年为第一家投资于中国的机构VC基金提供咨询服务。该公司现在共拥有43支中国VC/PE基金,基金经理约20人。Cooley同样代表美国基金经理投资中国市场。

  随着美国公司的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Cooley能够在中国设立办公室。“这实在是受客户需求的驱动,” Conroy表示,“很多人都说他们需要我们在中国有办公室。”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12120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