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米将发行720万股ADS股份 发行价9至11美元

淘米周二公布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的条款。在LinkedIn上周IPO之后,市场对互联网公司的IPO兴趣大增。然而美国股市的波动也对IPO市场造成压力。近期多家公司在上市之初表现强劲,然而随后股价就开始滑坡。
2011-05-25 08:45 · 新浪科技  邱越   
   

  北京时间5月25日早间消息,淘米周二公布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的条款。

  在LinkedIn上周IPO之后,市场对互联网公司的IPO兴趣大增。然而美国股市的波动也对IPO市场造成压力。近期多家公司在上市之初表现强劲,然而随后股价就开始滑坡。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说明,淘米预计销售至少72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发行价为9至11美元。淘米上周表示,计划通过IPO最多融资1亿美元。

  淘米今年*季度利润同比超过翻番,而营收则增长90%,至1240万美元。今年*季度,该网站共有约2730万活跃用户。淘米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代码为“TAO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