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购导航网站千团网获徐小平千万元天使投资

团购导航网站千团网(1000tuan.com)创始人刘扬日前确认,千团网已获得千万元级别的天使投资,投资人为徐小平。
2011-05-04 09:21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4日消息,团购导航网站千团网(1000tuan.com)创始人刘扬日前确认,千团网已获得千万元级别的天使投资,投资人为徐小平

  刘扬表示,团购只是切入电子商务的入口,因此,这笔天使投资将用于更加深入的电子商务方向。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0年4月底,千团网定位为国内精品团购信息的聚合和导航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042100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