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使投资人:100亿美元出售Twitter太过天真

天使投资人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日前在出席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时表示,任何人要Twitter进行出售,即使是标价100亿美元,也是太过天真(naive),没有进行关注。
2011-05-04 09:16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使投资人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日前在出席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时表示,任何人要Twitter进行出售,即使是标价100亿美元,也是太过天真(naive),没有进行关注。

  克里斯在出席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时,当被问及如果就10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Twitter寻求他的建议时,他会怎么说。克里斯试图回避这一问题,但最终克里斯表示,他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为什么呢?因为任何想要Twitter进行出售的人,并没有看到当昨天晚上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被击毙新闻传出后所发生的情况,当新闻出来后,Twitter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新闻平台。

  克里斯同时指出,Twitter是一项拥有实质营收的真正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