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信创投拟募集新一期基金 规模或达2亿美元

开信创投总经理曾之杰周二表示,正在募集新一期美元基金,规模为1.5-2亿美元,主要投资于高成长性的中小型企业,行业上重点关注清洁技术、传统TMT以及消费品。
2011-04-26 14:28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6日消息,开信创投总经理曾之杰周二表示,正在募集新一期美元基金,规模为1.5-2亿美元,主要投资于高成长性的中小型企业,行业上重点关注清洁技术、传统TMT以及消费品。

  曾之杰在接受路透专访时并称,公司年内还可能将成立一只专注于半导体及其衍生行业的高科技基金,投资于早期项目,并或将以人民币和美元混合体的形式呈现,不过目前尚未确定具体规模。

  曾之杰指出:“正考虑募集下一期基金,30%的钱会投资在中早期企业,70%的资金会投入成长期企业”,在行业方面,未来将重点关注清洁技术、传统TMT以及消费品。

  开信创投成立于1998年,是经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信资本分别出资50%共同发起的一只创业投资基金。首期投资规模为9亿元人民币,主要关注有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和企业,通过资本市场或并购的方式获得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26209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