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荣印刷设备在创业板上市 曾获天津创投投资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受托管理的天津天保成长创业投资基金投资的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195,发行价为4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3.33倍。本次共发行2500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人民币。
2011-04-18 16:57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2011年3月29日,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受托管理的天津天保成长创业投资基金投资的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195,发行价为4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3.33倍。本次共发行2500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人民币。

  本次募集的2.75亿元将用于高速精密多功能新型印刷设备产业化建设项目,其余用于与主营相关的其他业务。长荣股份成功上市后,将极大提升装备水平、研发能力、产品结构及行业地位,规范公司治理,扩大其在国内外的影响。

  长荣股份是一家专业生产印后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圆压平电脑烫金机、高精密高速自动模切机、高精密自动平压平电脑全息烫印模切机以及高速自动糊折盒机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182093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