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视频广告优化技术商TidalTV融资3000万美元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视频广告优化技术开发商TidalTV今天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3000万美元。
2011-04-01 08:50 · 腾讯科技  中涛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视频广告优化技术开发商TidalTV今天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3000万美元。

  据悉,TidalTV此轮融资主要投资者为NEA风险投资公司,康卡斯特投资部门以及Valhalla Partners等也参与注资。在完成新一轮融资后,TidalTV融资总额已达6100万美元。

  TidalTV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该公司主要从事视频广告优化技术的开发,使广告主所投放的视频广告更有针对性。举例来说,利用TidalTV优化技术,广告主能够根据用户年龄、性别、受教育程度以及居住地等不同标准,而投放更有针对性的目标广告。

  目前TidalTV技术已被用于网络视频、手机视频及传统电视节目等服务当中。TidalTV称,将把新获资金用于拓展全球市场,并扩大其目标广告技术的应用范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