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航联合设立50亿元PE基金 主要投资物流等行业

中国海南航空集团旗下大新华投资和汉鼎亚太基金周三宣布,共同成立一只50亿元人民币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将主要投资于物流、服务及消费行业。
2011-03-31 09:12 · 投资界     
   

  海航集团与大新华投资以及汉鼎亚太基金3月30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主要以私募股权基金的形式进行融资,加大对物流业、服务业、消费业及相关行业的投资力度,促进这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谭向东、汉鼎亚太创始人兼董事长徐大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峰表示,此次双方再度牵手合作,意在募集管理成熟的较大规模基金,组建业内知名的国际化管理团队。海航集团及大新华物流将从项目资源、投资管理等方面对合作基金进行支持,汉鼎亚太也将从基金专业管理团队的投资经验,海外资源等方面优先支持该合作基金。合作双方将在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同时,为物流金融体系创新和物流产业的优化升级做出积极尝试。

  事实上,早在1995 年,海航集团便与汉鼎亚太展开了首次合作。汉鼎亚太与中国银行合作设立的中安基金是海南航空最早引入的海外投资者之一,并于2000 年顺利获益退出。此次海航集团与汉鼎亚太再度携手,正式签订基金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体现了海航集团与汉鼎亚太合作的热诚与信心,也必将为签约双方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312082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