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洋河股份拟出资3亿元参与设立中金产业整合基金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股份”)于昨日(3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参与发起设立“中金产业整合基金(暂定名)”》的议案。
2011-03-30 10:0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股份”)于昨日(3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参与发起设立“中金产业整合基金(暂定名)”》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洋河股份同意以自有资金3亿元参与设立“中金产业整合基金”(暂定名),成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由中金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作为管理人。中金佳成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该基金还在筹备阶段。

  “中金产业整合基金”是经批准设立的国内一支以参与产业整合、参与以购买资产为目的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以及未上市企业股权为主要投资范围的有限合伙性质的投资基金。

  公告称,在审议本议案之前的十二个月内,公司没有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补充流动资金,也未将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承诺在此项投资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或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补充流动资金。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如股东大会批准本议案,公司将适时与有关方面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公司将就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302082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