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汪华:现在是互联网爆发性的开始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汪华表示,现在是互联网爆发性的开始,并建议,在机会面前每个人都应该找准自己的位置和自己的商业模式。
2011-03-29 10:50 · 投资界     
   

创新工场汪华:现在是互联网爆发性的开始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汪华表示,现在是互联网爆发性的开始,并建议,在机会面前每个人都应该找准自己的位置和自己的商业模式。

  汪华介绍说,创新工场成立于2009年,到目前为止投了10多个项目,其中国的70%投入到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市场。在其投资的项目中,很多项目各方面的增长都在40%-50%,甚至60%以上。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大的行业,包括早期的技术软件、支付、娱乐、社交、电子商务、营销等。其中,创新工场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本地商务、社交网络。

  创新工场从2011年年初开始投资了一些社交网站的项目。汪华表示,如放大到五年之前,整个互联网都是以搜索为核心,大部分网站60%-70%以上的用户流量都来自于搜索引擎。而当前美国的互联网都是以社交网站为核心的。如美国很多的网页都是以Facebook做的,iPhone的手机都是用Facebook来做。Facebook在用户入口、用户账户等方面控制着整个互联网生态系统,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社交网站已经取代了传统的搜索引擎,控制了互联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282080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