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钻石小鸟敲定第3轮融资 传投资金额不低于3亿

3月13日消息,今晚,此前传出的网络钻石销售商钻石小鸟已获得第三轮融资的消息正式得到其公司官方的确认。
2011-03-14 08:37 · 腾讯科技  月古   
   

  3月13日消息,今晚,此前传出的网络钻石销售商钻石小鸟已获得第三轮融资的消息正式得到其公司官方的确认。

  据了解,此次投资者为方源资本联创策源也再次参与到该轮融资中。此前,钻石小鸟已于2007年5月获得今日资本首轮注资500万美元;2008年10月,钻石小鸟再次获得联创策源今日资本共计1亿元的第二轮注资。

  关于本次融资的具体数额钻石小鸟尚未透露,但据知情者宣称金额远高于前两轮,更有业内人士透露此次钻石小鸟的融资额度应不低于3个亿。

  近三年来,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正处在快速上升时期,投资界对于电商的关注程度也不断升温,在刚过去的2010年,我国电子商务行业融资已达10亿美金,其中不仅有主流的VC资本,近来颇受关注的PE基金也投入到电子商务行业的融资潮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钻石小鸟的第三轮融资中,方源资本是以PE的角色出现。PE俗称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是指定向募集、投资于未公开上市公司股权的投资基金,一般关注于扩张期投资和Pre-IPO的投资。

  据悉,在第三轮融资成功后,钻石小鸟打出的“让利一亿”旗号,这或许会引发钻石行业的全新竞争格局。

  钻石小鸟是国内从事网络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品牌,目前,其“鼠标+水泥”模式的线下体验中心已经遍及全国12大城市,位列国内网络钻石销售*阵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