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钻石小鸟完成第三轮融资 两年内覆盖国内大型城市

国内钻石饰品电子商务公司上海钻石小鸟贸易有限公司(简称钻石小鸟)近日获得第三轮风险投资,投资者为方源资本、联创策源。钻石小鸟于2007年5月获得今日资本首轮注资,投资金额500万美元。2008年10月,钻石小鸟宣布获得联创策源、今日资本共计1亿元的第二轮注资。钻石小鸟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品牌。
2011-03-09 16: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9日消息,国内钻石饰品电子商务公司上海钻石小鸟贸易有限公司(简称钻石小鸟)近日获得第三轮风险投资,投资者为方源资本联创策源

  钻石小鸟于2007年5月获得今日资本首轮注资,投资金额500万美元。2008年10月,钻石小鸟宣布获得联创策源今日资本共计1亿元的第二轮注资。

  2007年,钻石小鸟网络销售业绩突破1亿元,半年翻3倍、一年内翻7倍的销售成绩为目前低调谨慎的创投市场带去了新的投资机会。钻石小鸟品牌部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1亿元的融资将用于全国体验店的建设,目前钻石小鸟正在以2个月一家的速度向全国扩张,预计年底将达到12家,并将在未来两年内覆盖全国所有大型城市。

  钻石小鸟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品牌。此次合作中,方源资本对钻石小鸟的联合创始人徐潇、徐磊,在钻石供应链方面的整合能力、钻石饰品的流行趋势的把握以及电子商务的深度理解方面,给予肯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