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利资本CEO吴鹰:微收费模式将是移动互联网主流

昨晚,UT斯达康公司创始人、“小灵通之父”吴鹰在腾讯微博中表示,创业者适合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微收费模式将是主流。
2011-03-04 14:47 · 腾讯科技  月古   
   

  3月3日消息,昨晚,UT斯达康公司创始人、“小灵通之父”吴鹰腾讯微博中表示,创业者适合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微收费模式将是主流。

  吴鹰说,有不少朋友想探讨移动互联网的问题。“我认为移动互联网市场巨大,是中国在互联网应用上*世界的机遇。适合创业者进入,大量的应用小公司都可以进入,微收费模式将是主流,大公司不愿意做,因为不能形成足够大的主要收入增长(对单一应用而言)。”

  此外,他在微博上呼吁,希望大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给创业者机会。

  而前天,吴鹰就曾在微博上对创业发表自己的看法。“创业不容易,我觉得先要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和我是谁。其实认识自己挺难的,从小到大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一直在变。”

  他认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对于吃不了苦、不享受成功、不能与人相处的人不适合创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