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Groupo腾讯团购网高朋今天正式开放 引入云峰基金

据Groupon中国内部人士透露,Groupon与腾讯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已经引入云峰基金的投资,该消息有望在近期披露。与此同时,高朋gaopeng.com在闪电上线就关闭之后,已经再度恢复访问。
2011-02-28 09:51 · 新浪科技  崔西   
   

  2月28日上午消息,据Groupon中国内部人士透露,Groupon与腾讯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已经引入云峰基金的投资,该消息有望在近期披露。与此同时,高朋gaopeng.com在闪电上线就关闭之后,已经再度恢复访问。

  云锋基金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共同发起设立,在首期100亿元人民币的基金中,美元和人民币基金各占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公司也是云峰基金首期基金的出资方之一。

  据Groupon中国内部人士透露Groupon与腾讯的合资公司已经引入云峰基金的投资,不过具体数目暂不详,该消息有望近期对外披露。

  目前Groupon中国、云峰基金并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另外Groupon与腾讯合资公司的网站高朋gaopeng.com已经再次上线,不过依然只是开放邮箱注册,页面上标明“高朋团购活动将很快面世,敬请期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