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TPG和Gores竞购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股份

据三名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德州太平洋资本公司(TPG)、戈尔斯集团公司(Gores Group LLC)以及另外一个私募股权集团公司已 经开始竞争购买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一部分股权。
2011-02-16 09:00 · 腾讯财经  忆松   
   

传TPG和Gores竞购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股份

传TPG和Gores竞购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股份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消息,据三名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德州太平洋资本公司(TPG)、戈尔斯集团公司(Gores Group LLC)以及另外一个私募股权集团公司已 经开始竞争购买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一部分股权。

消息人士透露称,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可能最早与收购方在第二季度末时达成一项协议,但目前两方的谈判仍未公开。消息人士表示,与黑石集团(Blackstone)存在合作关系的戈尔斯集团正在与另外一个收购基金展开联合竞购。媒体仍无法确定与TPG和戈尔斯集团竞争的第三个竞购者的具体名称。

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是诺基亚公司与西门子公司整合两公司无线网络资产并各自控有50%股权的公司,自该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陷入盈利方面的困境。诺基亚公司上个月表示,尽管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在*季度的销售额可能高达31亿欧元(约合42亿美元),该联合企业仍可能出现盈利中断甚至亏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