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林正升任Permira亚太地区联席主管 曾供职高盛

总部位于伦敦的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宣布任命陈林正(Henry Chen)及Alex Emery为亚太地区业务联席主管。陈林正于2008年加入Permira,任职香港办事处主管。在加入Permira之前,陈林正曾在高盛工作九年,任亚洲(不包括日本)普通工业集团联席主管。
2011-01-18 10:2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月18日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宣布任命陈林正(Henry Chen)及Alex Emery为亚太地区业务联席主管。

  陈林正于2008年加入Permira,任职香港办事处主管。在加入Permira之前,陈林正曾在高盛工作九年,任亚洲(不包括日本)普通工业集团联席主管。陈正林最近操刀的项目是Permira从花旗集团旗下Citi Venture Capital International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DM Capital手中收购Asia Broadcast Satellite Ltd.(ABS),交易规模2亿美元。

  Alex Emery于2002年加入Permira,并在2005年协助Guido Paolo Gamucci成立了Permira在日本的第一个办公室。2008年,Guido Paolo Gamucci调任香港办公室,助力大中华地区的业务扩张,Alex Emery即成为东京办公室主管。Gamucci于2009年年末退休。

  对于上述两项任命,Permira 亚洲区主席Veronica Eng表示,陈林正和Alex Emery在过去几年中对亚洲业务贡献很大,并将在今后继续负责大中华地区、韩国和日本的项目。Veronica Eng在一年之前接任退休的Gamucci,成为亚洲区主席。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82044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