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广投资建1.65亿美元新基金 投资社交媒体领域

据国外媒体报道,合广投资(Union Square Ventures)合伙人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当地时间1月15日发表博客文章称,该公司新发起的规模为1.65亿美元的新基金将投资互联网领域。
2011-01-17 14:49 · 搜狐网  阳光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合广投资(Union Square Ventures)合伙人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当地时间1月15日发表博客文章称,该公司新发起的规模为1.65亿美元的新基金将投资互联网领域。

  合广投资去年12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材料称,该公司将募集1.35亿至2亿美元,发起一只“机遇基金”。由于当时募集资金的工作尚未完成,合广投资没有披露更多资料。

  合广投资新发起的基金的投资领域与以往没有什么变化。合广投资瞄准的互联网服务领域的投资机遇比以往更大了。新基金将投资互联网创业公司,无论它们需要2.5万美元,还是2500万美元资金。

  威尔逊表示,“自2004年以来,互联网服务领域的投资机遇越来越大。2004年,整个社交媒体市场的总规模不超过1亿美元,今天,仅Facebook一家公司的市值就超过500亿美元。针对社交媒体领域的风险投资也在急剧增长。许多2004年尚未面世的社交网络吸引了用户相当大的注意力,占有用户相当多的时间,对新的社交网络的问世形成了考验。对社交网络投资的机遇已经发生变化,我们将随机应变。”

  合广投资的投资对象包括Twitter、Zynga、Tumblr、Foursquare和Disqus。随着这些公司不断壮大,在后来融资中的身价越来越高,新发起的基金将使合广投资能对这些公司继续投资。新基金还将投资于后期融资的创业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