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在线音频广告网络TargetSpot获贝恩等800万美元投资

美国在线音频广告网络TargetSpot周三宣布,该公司获得了总额8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合广投资、贝恩资本、CBS Radio和Milestone Venture Partners等。
2011-01-13 12:03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消息,美国在线音频广告网络TargetSpot周三宣布,该公司获得了总额8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合广投资、贝恩资本、CBS Radio和Milestone Venture Partners等。

  TargetSpot可以帮助全国性品牌和本地广告主接触到网络广播和视频受众。

  该公司既提供传统的广告账户管理,也可以提供自助广告平台。TargetSpo的广告网络涵盖数千家网站,可以帮助广告主在这些网站中发布音频广告、显示广告和视频广告。

  广告主还可以根据地理位置、人口统计学数据以及收听偏好对用户进行定位,并获得实时分析。

  TargetSpot将利用本轮融资改进广告技术、扩张网络并招聘更多销售人员。

  该公司上一轮融资是在2008年3月,当时的融资总额为860万美元。除了CBS Radio外,本轮投资者都参与了上一轮融资。

  CBS Radio的参与表明传统媒体巨头也在关注在线广播领域。CBS Radio也是TargetSpot的分销合作伙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