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睿资本拟配售波司登股份 至多获利9400万美元

道琼斯新闻社报道称,合约细则显示汇睿资本拟配售部分所持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借以至多融资7.276亿港元(约合9400万美元)。合约细则显示,汇睿资本本次将出售2.01亿股股份,每股售价3.56-3.62港元之间。该价格较波司登周一的收盘价3.75港元折价3.5%-5.1%。高盛担任本次交易唯一的帐簿管理人。
2010-12-14 13:2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14日消息,道琼斯新闻社报道称,合约细则显示汇睿资本拟配售部分所持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借以至多融资7.276亿港元(约合9400万美元)。

  合约细则显示,汇睿资本本次将出售2.01亿股股份,每股售价3.56-3.62港元之间。该价格较波司登周一的收盘价3.75港元折价3.5%-5.1%。高盛担任本次交易唯一的帐簿管理人。

  汇睿资本原本是汇丰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亚洲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于本月初从汇丰控股剥离。目前公司股权的80.1%由管理层持有,其余19.9%由汇丰控股持有。

  相关报道:

  汇睿资本MBO独立 汇丰控股分拆亚洲PE部门

  010年12月1日,汇丰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汇丰直接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公告称,已经完成管理层收购(MBO),新公司将更名为汇睿资本有限公司。

  汇睿资本当日公告,交易从2010年6月7日起进行轨道,已于11月30日完成。目前,汇睿资本的管理层通过一家SPV(特殊目的公司)持有该公司80.1%的股权,汇丰控股则保留了19.9%股权。这一持股比例与6月最初披露的MBO拆分计划基本一致,汇睿资本将延续之前的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两部分业务。>>详细

  汇丰直投战略投资波司登 香港上市高盛护航

  虽然波司登是亚洲最大的羽绒服生产和销售企业,但与那些不同时期的民企富豪相比,高德康的入选仍多少有些出人意表。不过,这一事件将迎来最好注脚。

  本报从可靠信源获悉,波司登将于近日在香港宣布年内香港上市事宜。汇丰是其战略投资者,而高盛很可能成为其上市保荐人。>>详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142024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