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完成第六轮资金募集 管理资产达1190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间 《华尔街日报》11月18日头条刊文《黑石募集140亿美元资金》,现全文摘要如下:
2010-11-18 08:52 · 腾讯财经  瑥丼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间 《华尔街日报》11月18日头条刊文《黑石募集140亿美元资金》,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最新一轮的募资筹集了140亿美元。相比于黑石集团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会议上给出的135亿美元,此次黑石集团给出的数据出现了小幅增加。另外,这也是黑石集团第六轮募资。目前,黑石集团旗下所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了1190亿美元。
  黑石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詹姆斯(Tony James)表示:“考虑到我们刚刚经历了一轮极为严重的金融危机,此次将近150亿美元的融资规模对于公司而言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詹姆斯还指出,尽管此次的融资数据低于黑石集团第五轮所获得的210亿美元,但是那次融资也是先后突破120亿美元及160亿美元等关口,最终达到超过200亿美元的水平。在本周三美国股市的下午盘交易中,黑石集团股价下跌了1.4%,报每股12.98美元。自2007年6月份上市以来,黑石集团股价累计下跌了超过5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