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创始人妻子公司23andMe获2200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私人基因检测创业公司23andMe周二宣布,获得谷歌和其他投资机构共2200万美元的投资。
2010-11-10 08:39 · 新浪科技  张和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私人基因检测创业公司23andMe周二宣布,获得谷歌和其他投资机构共2200万美元的投资。

  23andMe由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妻子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于2006年创立,主要从事基因检测技术开发。

  这一轮投资由强生公司牵头,原有投资者如谷歌等也参与其中。

  23andMe CEO安妮·沃西基表示,“我们相信这一轮的融资将帮助我们大幅加速研发步伐,最终促进医疗研究和医疗服务效率的提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