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汛通信成功登录纳斯达克 曾获集富亚洲投资

中国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蓝汛通信(Nasdaq:CCIH)周五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由于投资者看好中国互联网业增长预期,该股交易首日上涨95%。
2010-10-05 01:50 · 网易科技  天门山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互联网内容服务供应商蓝汛通信(Nasdaq:CCIH)周五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由于投资者看好中国互联网业增长预期,该股交易首日上涨95%。

        蓝汛通信周五开盘价30.00美元,报收于27.15美元,上涨95.32%。当天盘后交易中,该股再涨0.40美元,每股涨至27.55美元,盘后涨幅1.47%。周五,该股价格最高为30.70美元,*为26.31美元。

        蓝汛通信周五登录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3.90美元,高于此前预估价10美元至12美元之间,共发行606O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募资约8400万美元。

        蓝汛通信这次IPO所募资金将被用于对未来发展的资助,其中部分将用于回购投资者所持的该公司的股权。据蓝汛通信的文件称,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所持蓝汛通信股份已经从这次IPO前的10.4%减持至6.6%。蓝讯通信的文件还显示,其它将要减持蓝汛通信股权的投资商还包括集富亚洲(JAFCO Asia Technology Fund)和携富投资集团(Chi na OperVestors)。

        蓝汛通信联合创始人王松和Jean Kou在这次IPO期间没有出售自己所持的该公司股权,他们在这次IPO之后合计持有蓝汛通信19.9%股份,这些股份价值约1.26亿美元。

        中国房地产信息服务供应商搜房网本月初也成功登录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日股价也大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