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邓普顿拟成立3亿美元房地产FOF 专注亚太地区投资

据富兰克林邓普顿房地产咨询(Franklin Templeton Real Estate Advisors) 董事总经理Glenn U'ren介绍,该基金将针对亚太地区投资,税后的目标年度回报率为15%。
2010-09-17 10: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基金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拟成立一支亚洲房地产FOF,计划向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机构投资人募资3亿美元。据富兰克林邓普顿房地产咨询(Franklin Templeton Real Estate Advisors) 董事总经理Glenn U'ren介绍,该基金将针对亚太地区投资,税后的目标年度回报率为15%。

  富兰克林邓普顿房地产咨询已经向全球大约90支基金投资了45亿美元,如果该机构的净收益能够超过10%,则会得到额外酬金。
  U'ren表示,富兰克林邓普顿近期关注三方面投资。第一是寻求机会投资PE基金,专注购买日本地区房地产投资方面不良贷款。第二关注中国和印度的房地产市场,目标人群是那些年轻的中等收入人群。第三是“资产重置”,即购买那些管理不善或设计不好的商业地产,进行改进。
  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U'ren表示,鉴于中国房价在过去两三年的大幅上涨,公司对于中国沿海城市的豪宅项目将尤为谨慎。
  他认为,尽管中国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有泡沫化的表现,但很多投资者有足够的资金储备走出房地产市场的低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71964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