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KKR等拟收编高盛自营业务团队 用于对冲基金配置

据国外媒体报道,KKR和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等公司正在就雇佣高盛集团旗下Principal Strategies团队成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高盛在美国的主管Bob Howard已经参与到谈判中。
2010-09-09 09:3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KKR和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等公司正在就雇佣高盛集团旗下Principal Strategies团队成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高盛在美国的主管Bob Howard已经参与到谈判中。

  Principal Strategies为高盛旗下的自营业务部门,出于新金融监管改革法案的限制,将从高盛剥离。
  纽约猎头公司WhiteRock总裁Gustavo Dolfino评价说:“自营交易者们以团队整体去与潜在收购方谈判是个好策略。这样收购方会更有兴趣,同时也可以有更大收益。”
  消息称,KKR和Perella Weinberg等公司有意雇佣这些自营交易成员,用于其对冲基金等部门的人员配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091857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