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商务ERP软件服务服务商圣特尔获天使投资

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获得知名早期天使投资注资,投资方为险峰华兴创投。投资金额并未披露。
2010-08-30 16:23 · 新浪科技     
   

  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获得知名早期天使投资注资,投资方为险峰华兴创投。投资金额并未披露。

  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子商务ERP软件管理服务,成立于2004年,公司的核心产品为“E店宝”。为服装、鞋帽、化妆品、家居、食品等传统或电子商务公司提供全方位ERP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经与“淘宝网”、“乐酷天”等国内知名企业签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总注册用户数超过五万家。

  公司CEO陈涛表示,圣特尔发展至今经历过成功喜悦也有过困难和挫折,但是我们始终百折不挠,对于电子商务ERP行业充满热爱并不懈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幸得到了“早期知名天使资金”的支持,有了他们的支持,圣特尔才更迅速的发展,并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对于此次天使创投的用途,圣特尔CEO陈涛表示,“我们一直本着‘软件即服务’的宗旨,着重用户服务,投资主要用来完善‘E店宝’目前的服务体系,提升用户满意度。计划未来一年总注册用户数超过十万,大客户数超过两千家。为网商提供更全面的IT服务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