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海成立50亿元创业投资基金 培育上市后备企业

青藏高原第一支创业投资基金--青海诚富循环经济创业投资基金(以下称“昆仑基金”)日前在青海成立。昆仑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募集2.5亿元。
2010-08-19 10:42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19日消息,青藏高原第一支创业投资基金--青海诚富循环经济创业投资基金(以下称“昆仑基金”)日前在青海成立。昆仑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募集2.5亿元。

  据了解,昆仑基金发起人富康集团等5名出资人认购1.5亿元,其余资金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实施新兴产业创投计划、开展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参股设立创业投资基金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省相关部门申请配套。该基金将致力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培育上市后备企业,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2009年,首批7个省(市)的20支创业投资基金获批,并获得国家资金的支持。昆仑基金则是青海省第一支结合《通知》精神发起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191837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