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润传媒获同威创投等6000万元二轮投资

7月20日,深圳市同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威创投”)携手深圳高特佳和凯晨资本与北京合润德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润传媒”)签订二轮融资正式投资协议,总投资额人民币6000万元。合润传媒曾于2009年获得同威创投2000万元投资。合润传媒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品牌内容营销平台的搭建与销售。
2010-08-18 13: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8日消息,7月20日,深圳市同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威创投”)携手深圳高特佳凯晨资本北京合润德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润传媒”)签订二轮融资正式投资协议,总投资额人民币6000万元。合润传媒曾于2009年获得同威创投2000万元投资。

  合润传媒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品牌内容营销平台的搭建与销售。该公司目前主导业务是影视剧品牌内容广告(植入广告)、品牌内容整合营销(线下推广)、品牌内容公关(影视剧宣传推广)三部分。该公司以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内容为主要平台,逐步延展到互联网、3G、户外新媒体等内容领域,为品牌客户提供依托内容传播的广告、公关、营销整体解决方案。

  近期《乡村爱情》、《手机》、《唐山大地震》等有品牌内容的电影电视剧热播或热映证明了同威创投、高特佳凯晨资本所看好的合润传媒的运营模式以及品牌内容营销产业都得到了快速的增长。

  同威创投是近年来快速崛起的本土创投机构,专注于高成长潜力的企业,主要投资方向是TMT、金融服务以及文化产业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