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2850万元注资湖南金大地 获得3.33%股权

2008年5月,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完成对湖南金大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850万人民币的投资,占该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完毕后的3.33%股权。
2008-06-27 00:00 · 投资界  吴超   
   

     2008年5月,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特佳”)成功完成对湖南金大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大地”)2850万人民币的投资,占该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完毕后的3.33%股权。
     
     金大地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泥、五氧化二钒生产、加工及销售的区域性龙头企业,产品在湖南怀化及周边市场占有率较高,连续六年产销率达100%。公司致力发展企业循环经济产业,是一家以水泥、五氧化二钒为主导产品,以余热发电、节能、综合利用为产业链的环境友好型循环经济型企业。

     金大地董事长彭忠喜表示,今后5年内,公司将发展成为年产水泥600万吨、年产五氧化二钒4000吨以上的大型企业以及区域和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力争到“十一五”期末,工业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金大地已于2007年6月28日完成股份制改制,8月1日接受湖南证监局的上市辅导,上市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除了高特佳以外,还有五家投资机构对金大地进行了战略投资,这五家机构分别为: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红岭创业投资企业、深圳市高特佳创富投资合伙企业、吉安华富融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融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通汇银投资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271285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