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湘江产业投资注资春光九汇 促中药超微饮片产业化

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日前获得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资。融资将主要用于中药超微饮片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技改资金、园区征地扩大产能、拓展市场营销网络和补充流动资金。
2011-05-27 12:0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27日消息,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以下称“春光九汇”)日前获得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湘江产业投资”)注资。融资将主要用于中药超微饮片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技改资金、园区征地扩大产能、拓展市场营销网络和补充流动资金。

  春光九汇是一家以中药超微饮片为龙头,成药制剂、中药提取物为两翼的高科技现代制药企业。建有通过国家GMP标准验收的中药超微饮片、成药制剂、中药提取物、保健食品生产制造中心及现代化的研究、检测中心。

  中药超微饮片系该公司核心技术,属国内首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3年超微饮片项目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填补了湖南省中药界在国家科技进步奖奖项上的空白。春光九汇是国家发改委“中药超微饮片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和“中药标准提取物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承担单位;国家科技部“中药超微饮片行业标准”、“中药提取物行业标准”制定的主要承担单位。

  湘江产业投资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首家产业投资基金,目前该基金管理人为招商湘江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