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开发商灵禅第三轮融资800万美元 集富亚洲领投

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禅”),日前宣布成功募集资金800万美元。此次融资由集富亚洲领投,参与投资的还有和通集团及东京海上投资管理,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网页游戏研发与手机游戏的研发。灵禅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游戏外包服务提供商和独立PC游戏开发商。2008年灵禅荣膺“《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
2010-08-03 11: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3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游戏外包服务提供商上海灵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禅”),日前宣布成功募集资金800万美元。此次融资由集富亚洲领投,参与投资的还有和通集团及东京海上投资管理,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网页游戏研发与手机游戏的研发。

  灵禅创业之初以提供游戏外包服务为主,目前公司旗下涵盖三块主要业务:游戏外包业务由“遨骋电脑”承担;网页游戏研发和发行业务由“苏州游宝”承担;手机游戏研发和发行业务由“北京移动之星”承担。灵禅拥有近四百名员工,在上海、苏州、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并在日本设有办事处。

  灵禅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游戏外包服务提供商和独立PC游戏开发商。灵禅拥有“游宝”网站作为其中国游戏运营平台,同时也是中国手机游戏开发的领先者。2008年灵禅荣膺“《红鲱鱼》全球百强企业奖”。目前灵禅拥有近400名优秀开发人员,并在上海、北京、苏州设有研发中心,在日本设有办事处。

  集富亚洲是亚太区风险资本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公司投资的重点是具有高增长潜力并且拥有较好发展前景的技术的企业。集富亚洲管理多个私募投资基金,总金额约6.5亿美元。

  和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营运据点于台湾,同时进行投资于台湾、美国、中国地区之创业投资公司。1997年8月挂牌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是第一也是唯一于新加坡上市的台湾创投公司。和通的投资焦点以产业别而言,包括半导体、网际网路以及内需消费等。投资组合之70%以上是在大中华地区进行。

  东京海上投资管理(TMIS)成立于1994年,在亚洲提供咨询服务与资产管理业务。公司设立于中国香港,作为东京海上集团的投资机构。公司目前致力于亚洲私募投资并为其内部基金与外部私人股本基金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