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劳埃德银行集团投资长安蓝橡基金

投资界7月7日消息,近日,英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劳埃德银行集团在伦敦签约投资长安蓝橡基金,这是英国金融机构在中国西部设立的第一支股权投资基金。
2010-07-07 10:22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7月7日消息,近日,英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劳埃德银行集团在伦敦签约投资长安蓝橡基金,这是英国金融机构在中国西部设立的第一支股权投资基金。

  长安蓝橡基金(全称为长安蓝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商务部批准,由英国蓝橡资本、英国劳埃德资本集团(简称LDC)、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也是中西部第一支中外合资股权基金,总额度为3亿美元,并将转换成人民币在中国境内进行投资。长安蓝橡基金由蓝橡巨川创投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长安蓝橡基金将主要投向成长期、扩张期和成熟期的未上市企业。长安蓝橡基金主要在新材料新能源、清洁环保、先进制造、现代消费和服务等方向寻找投资机会。

  劳埃德资本集团是长安蓝橡基金的主要境外投资人,并直接参与长安蓝橡基金的投资管理。作为英国四大银行之一劳埃德银行集团旗下的直投部门,劳埃德资本集团是英国最大的中小型企业私募股权投资者之一,自1981年起,劳埃德资本集团已经完成了对近500家企业的投资。2009年,劳埃德资本集团在英国中小企业的投资并购交易中占据了近40%的市场份额。劳埃德资本集团目前持有的投资组合包括60余家企业,投资额超过20亿英镑,跨越多个领域和行业,包括医疗、建筑、金融、工业、能源、IT、休闲、媒体、零售、服务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071768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