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E基金回馈创新低 尼尔森拟IPO筹资1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尔森控股公司(Nielsen Holdings BV)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在美国上市,计划筹资17.5亿美元,该公司的所有者包括了KKR公司,黑石集团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等投资集团。
2010-06-04 10:01 · 腾讯财经     
   

  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尔森控股公司(Nielsen Holdings BV)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在美国上市,计划筹资17.5亿美元,该公司的所有者包括了KKR公司,黑石集团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等投资集团。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备案文件显示,尼尔森公司将利用IPO所筹集的资金来偿还债务。该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没有透露有将出售多少股份,或将提供什么样的价格出售这些股票。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文件还显示,摩根大通公司和摩根士丹利,以及瑞士信贷集团,德意志银行,高盛公司和花旗集团将共同负责管理尼尔森控股公司的这次首次公开募股。

  在四年以前这家市场调研公司被一个由六家杠杆收购公司组成的投资小组以10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2005年至2007年,私募股权基金为这笔交易花费了创纪录的1.6万亿美元,但在去年这些私募股权基金回馈给客户的钱比至少2000年以来的任何一年都少,因此他们才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来出售资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