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助九鼎顺利完成第一支美元基金融资

祥峰投资管理集团(Vertex Management)6月1日宣布已成为九鼎投资设立的第一支美元基金的主导投资方,并协助九鼎顺利完成首轮融资。
2010-06-02 18:22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2日消息,祥峰投资管理集团(Vertex Management)6月1日宣布已成为九鼎投资设立的第一支美元基金的主导投资方,并协助九鼎顺利完成首轮融资。

        祥峰投资管理集团隶属淡马锡控股全资子公司。祥峰自1988年开始从事投资,总部也设在新加坡,目前投资重点关注在亚洲和美国,并分别于北京和硅谷设立有运营办事处。自1988年以来,祥峰投资共计管理13个直接投资基金,涉及总额达10亿美元,共计投资300多家公司。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九鼎投资是中国起步较早、参照国际PE公司惯例设立、业务聚焦在中国本土、规范运作的专业投资公司,九鼎投资团队对中国本土化的股权投资业务有深刻理解和成功实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21730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