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购网站24券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启动A轮融资

5月26日,团购网站24券宣布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同时,该网站也启动了A轮300-500万美元的风险融资,并有望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融资并对外界宣布。
2010-05-26 17:50 · 搜狐网  林丰蕾   
   

  5月26日,团购网站24券宣布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同时,该网站也启动了A轮300-500万美元的风险融资,并有望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融资并对外界宣布。

  24券网创始人、CEO杜一楠披露,早在2009年9月,该公司就获得了与硅谷投资人的*轮天使投资,这些投资人与Groupon团队非常熟悉。日前,*轮天使投资人因为看好业务发展,又追加了第二轮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杜一楠称,在国内团购市场未来激烈的竞争中,资金充实和执行力是最为重要的,24券期望获得300-500万美元规模的A轮风险投资。

  据悉,在获得本轮投资之后,24券将加速在国内市场的扩张,预计将在年底之前开拓50个城市的市场。

  在谈及自己的优势时,杜一楠称,24券的投资人因为与Groupon团队非常熟悉,所以可以给24券的团队很多建议和经验,这也避免了24券少走了很多弯路。另外,24券的团队结合了海归与草根,同时,团队专注于团购这一单一的模式,更容易取得发展机会。

  根据24券的官方数据,该网站是武汉、郑州地区*的团购网站。

  杜一楠是一位80后的创业者,其1999年赴美,2001年考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四年内获得计算机电机工程硕士、学士以及经济学学士三个学位。毕业后,杜一楠任职于美国知名投行摩根大通驻纽约企业并购部,经手多起美国资本市场的企业并购项目。此后,其就职于美国私募基金Kohlberg Kravis Roberts驻香港办事处。2007年,杜一楠进入哈佛大学商学院攻读MBA。

  今年4月,团购网站Groupon宣布,由俄罗斯投资公司DST主导的一个财团将对该公司投资1.35亿美元,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对于团购模式的极大关注。

  国内团购网站也频频进行融资。上月,拉手网宣布获得欧洲*团购网站Daily Deal创始人及投资人的注资,但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F团宣布融资15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